联系我们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6号

邮编:100190

Email:dgdnedit@mail.iee.ac.cn

官方投稿网站:http://159.226.64.23/Jwk_dgdn/CN/volumn/home.shtml

联系方式如下,作者或读者可根据下表内容联系相关编辑咨询有关问题。

姓   名 职 务 电话(010-) 邮  箱 负责工作
韩敏学  编 务 82547228     hanmx@mail.iee.ac.cn 负责杂志的发行及购买,版面费收取、稿费和审稿费发放,录用通知和发票的寄送。
孟彦亭 编 辑 82547228 mengyanting@mail.iee.ac.cn 负责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、高电压与绝缘技术、电工理论及新技术方向文章的收取、送审、退修、规范、录用及编辑加工等工作。
覃姝仪 编 辑 82547293 qinshuyi@mail.iee.ac.cn 负责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、电机与电器、新能源及其他方向文章的收取、送审、退修、规范、录用及编辑加工等工作。

 


发布日期:2011-11-18    浏览: 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