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

问题1:请问在贵刊投稿后,多久能收到通知?

回答:作者投稿后,一般情况3个工作日会给出初审结果:初审退稿,初审退修,外审。


问题2:请问贵刊收取审稿费吗?

回答:本刊不收取任何的审稿费,只在稿件录用后收取版面费,每面200元。

问题3:为什么登陆不进官网的“作者中心”?

回答:可能是浏览器兼容性的问题,可以换成360浏览器的兼容模式或者IE浏览器进行登陆。

问题4:请问贵刊可以接收邮箱投稿吗?

回答:本刊目前只采用官网投稿,唯一官网地址如下:
http://159.226.64.23/Jwk_dgdn/CN/volumn/home.shtml

问题5:请问“论文模板”在哪里可以下载?

回答:请登录本刊官网后,点击页面左侧的“下载中心”中的“论文模板”即可下载。

问题6:请问作者寄了版面费后,多久编辑部可以收到,并开录用通知?

回答:作者按照编辑部要求寄了版面费后,由于是对公账户,通常编辑部会在每周二或者周四收到银行的汇款单,才能确定作者的版面费已收到,然后在每周四以邮局挂号信的形式将 录用通知和发票寄给作者,费用由编辑部承担,若作者需要采取顺丰快递,则费用由作者承担,编辑部采用件到付款给作者快递。

问题7:请问“版权协议”和“保密审查证明”什么时候提交?


回答:版权协议(全体作者手写签字)在作者投稿时就需要提交,保密审查证明(需要单位盖章)在稿件录用时提交即可。

问题8:请问推荐审稿人是必须的吗?怎样选择推荐审稿人?

回答:本刊推荐审稿人是必须推荐2位专家供编辑部参考(但不一定就选择这2位专家作为该文的审稿人),作者可以推荐本校的老师或相关研究方向的专家即可。


发布日期:2011-11-18    浏览: 1909